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1-11-04 21:4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岩松

2021年11月3日,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在始发井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安全质量环保部负责人及各施工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经理孙涛主持,会上针对当前国内面临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尤其是重庆市出现的新冠肺炎案例详细分析了原因,并对项目部后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及安排。

一是各工点需明确包保责任人,项目经理部由副经理李建安负责,龙溪站、风亭组由副经理马永强负责,嘉州路站由总工程师马健军负责,始发井由安全总监吴晓斌负责,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由综合管理部牵头,安全质量环保部负责监督。

二是各工点要做好日常的测温登记、食材追溯、消杀以及人员进出场的登记,进出各工点必须扫码二维码,进行行程码与健康码的出示并登记,持续常态化落实。除此,各工点要实行封闭式管理,特别是龙溪站和始发井具备封闭条件,更应防止作业人员私自外出。各协作队伍负责人要将各协作队伍综合员召集起来讲清楚,若出现不听、不打招呼、随意外出的这种情况,罚款并责令退常新进场人员要实行出发前报备制度,不打招呼禁止来渝,报备后经过行程确认没有问题明确交通工具之后方可进场,进场后单独住宿,并根据重庆市的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三是综合管理部要对已进场人员疫情防控人员“一人一档”管理卡进行检查,督促每日进行填写,安全质量环保部要对已进场人员进行防疫交底,以免出现漏网之鱼,对项目经理部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四是项目经理部所有管理人员要严禁外出、聚餐等活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以身示范,发挥带头作用,管好自己的人。对于需外出前往轨道集团、设计单位、总包部等相关单位的必须第一时间到综合管理部报备,严格实行报备制度,综合管理部要针对行程及时进行分析追踪,防止发现行程有问题仍需出门的人员。

五是请假人员要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政策以及重庆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重新明确返岗时间即可返岗。

会议最后项目经理孙涛要求项目经理部各级管理人员:必须做到严防严控不松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时刻警惕麻痹思想与侥幸心理,要切实担起责任,在思想上、行动上、责任上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为全体员工撑起撑好“安全杀。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