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供电室全力做好南跑道不停航施工准备工作

2021-11-04 21:3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晨蕾

根据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建设方案,咸阳机场南跑道、D滑行道及导航台保护区和咸阳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空管工程计划于2021年10月31日至2022年1月14日进行为期75天的不停航施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供电室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立即开始开展不停航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针对内场导航台供电模式以及设备运行环境,技保中心供电室制定了《供电室南跑道75天施工期间供电保障方案》,方案中要求施工单位如需对台站周围施工,应首先现场确认进台线路,探明后方可开挖。对于已探明开挖的区域线缆由施工单位采取防护措施,确保运行安全。对应急汽油发电机组提前进行试机测试,作为不停航施工期间的应急电源。

通过每日微课,组织全体职工反复对南跑道导航台供电设备的维护规程和应急流程进行学习培训并考核,确保在故障突发时能够采取准确及时的应急措施,保障台站设备用电安全。

为保障不停航施工期间内场导航台多点设备的用电安全,供电室制作了5个电源线长度不同的PDU,作为备用电源,延长突发情况下多点设备供电时长,全方位做好不停航施工期间的供电准备工作。

南跑道不停航施工工作即将开始,供电室未雨绸缪,全体员工充足准备,全力做好内场导航台的供电保障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