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小泉1号大桥最后一榀箱梁架设完成

2021-11-04 21:4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涛  杨亚彪

11月3日下午,随着小泉1号大桥右幅26-3最后一榀箱梁安全、准确、平稳地落在桥梁支座上,标志着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小泉1号大桥箱梁全部架设完成,为天庄高速项目如期建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小泉1号大桥全长787m,上部结构采用26*30m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箱梁,共计208榀。临近冬季又加上近期新冠疫情爆发影响,为确保箱梁架设按节点顺利完成,项目部合理安排施工计划,精心组织施工生产,克服了疫情影响、工期紧、任务重、场地受限等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了小泉1号大桥全部架梁任务。在箱梁运架过程中,严格落实安全技术交底、齐抓共管,强化安全质量管控,关键工序安排专人盯控,全方位记录架设各项信息,保证运架梁全过程的安全质量可控,为顺利架梁提供了安全支撑。

此次小泉1号大桥箱梁全部架设完成,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士气,项目部将继续全力以赴冲刺下一个节点目标,为顺利完成全部施工任务而努力奋战。(姚涛  杨亚彪)

截屏2021-11-04 下午9.45.24.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