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营管理公司人力资源部到六盘水维管段开展2021年入职高校毕业生调研座谈

2021-10-30 21:0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敏艳

10月2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建强到六盘水维管段,与今年9月份入职的高校大学生开展调研座谈工作。

刘部长首先说明了此次座谈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大家的见习、学习、生活、成长情况及个人需求。几名见习生发言,分享了在六盘水维管段见习这段时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们纷纷表示倍感珍惜公司给的平台和机会,在一线的见习生活丰富多彩,学习生活很充实,工作上现场老师傅们耐心细致的传授工作技艺,分享工作经验,帮助提高业务技能,建立工作信心。生活上也对他们关爱有加,时常与他们谈心交流,了解思想动态。见习生向云峰说在工区见习这段时间深刻领悟到安全对于铁路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工区日常检修、安全管理、岗位责任等方面看到了水红员工所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也了解到十九年来六盘水维管老员工们为贵州水红铁路做出的贡献。

刘部长从人才队伍建设、公司对高校大学生培养计划、绩效考核、职业规划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一是介绍了集团公司、运营管理公司对高校 毕业生的培养政策及今后培养计划,为见习生指明了方向;二是讲解了运营管理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措施,给见习生提供了路劲,催人奋进;三是讲解了见习期间四个阶段的培养具体内容及重要性。四是要求大家在工作之余,加强自生业务技能学习,扎实肯干,把自身的理论知识落到实践中,树立公司发展担当的意识。

座谈会上,六盘水维管段段长隆辉将见习生的培训培养、关心关怀以及特色培养手段,向人力资源部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六盘水维管段近期生产及施工经营形式,表示今后在新的施工项目中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最后,强调公司人力资源部到段部调研是对人才的重视,对知识的重视,大家要深刻理解本次座谈会的精神,摆正心态,吃苦耐劳,锻炼品质,树立目标,稳步实现,增强自身的业务技能和企业归属感。

0eefaaeb9737d1b5eab31656b31fab44d883821fd52b76df35db31774a245b23a947850d006df0dc4fcaf2f8d762454db3d7021da70d29c2120d3c1ff3f6720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