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地铁指挥部组织观看 《党课开讲啦》第2期特别节目

2021-10-28 20:3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雄飞 姚雄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指挥部全体成员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10月26日,深圳地铁工程指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特别节目。

从1921年到2021年,无数的革命先烈引领着中华民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给予了人们无穷的精神力量,是他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是他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是他们不怕牺牲、英勇抗战;更是因为他们才形成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中国共产党员。

伟大的建党精神赋予我们前进的力量,从井冈山精神到长征精神,从抗战精神到延安精神,到现在我们的抗震救灾,抗疫、脱贫攻坚精神等,这些精神己经成为我们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深深地融入了这个国家、民族和人民的血脉之中。

此次党课学习,带我们重温了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使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发展中国,矢志不渝地跟随党的领导,将伟大的建党精神融入日常,为祖国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截屏2021-10-28 下午8.29.37.png

深圳地铁项目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2期特别节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