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组织开展 “绿色施工与能源节约”培训学习心得

2021-10-28 20:2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晶

2021年10月28日晚7点整,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组织开展“绿色施工与能源节约”培训会。我国尚处于经济快速发展阶段,作为大量消耗资源、影响环境的施工企业,应全面实施绿色施工,承担起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

绿色施工是指工程建设中,在保证质量、安全等基本要求的前提下,通过科学管理和技术进步,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与减少对环境负面影响的施工活动,实现四节一环保(节能、节地、节水、节材和环境保护)。

绿色施工应对整个施工过程实施动态管理,加强对施工策划、施工准备、材料采购、现场施工、工程验收等各阶段的管理和监督。结合工程项目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对绿色施工作相应的宣传,通过宣传营造绿色施工的氛围。

随着公司的生产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应鼓励各项目开展绿色施工的政策与技术研究,发展绿色施工的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与新工艺,推行应用示范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