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光荣榜15

2021-10-28 08:2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9月2日,邯郸车务段邯郸站西场运转车间调车作业牵出,调车运行至外贸专用线市政处道口时,调车长冯超发现有3米左右线路被渣土掩盖,严重危及调车作业安全。冯超立即采取紧急停车措施并通知外贸专用线人员处理,确保了行车安全。

9月4日,丰台机务段司机王佳杰、马宪龙机班担当津港联络线35560次货运列车值乘任务。列车运行至泰达站至新北路线路所间4公里80米处时,发现前方线路水漫钢轨,立即采取紧急停车措施并按规定报告,确保了行车安全。

9月6日,重庆工电段防洪Ⅲ级点看守人员王群先巡查时发现,襄渝线磨心坡至东阳线路所间下行781公里820米至840米处边坡开裂,存在溜坍迹象,立即使用一键式对讲机报警,并通知车站封锁区间,确保了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