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蔡甸清水入江PPP项目落实 “两个安全”筑牢冬季安全防线

2021-10-27 22:5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瀛瀛 李柱

为深刻吸取沈阳“10.21”天燃气爆炸事故教训,结合冬季环境变化和安全管理特点,中国水电四局蔡甸清水入江PPP项目多举措落实环境安全和人员安全“两个安全”,筑牢项目冬季安全防线,

为落实环境安全,项目一是于10月26日开展协作队伍生活营地消防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协作队伍生活营地用电用气、消防设施设备配置、饮食安全及宿舍卫生等方面的情况,指出了常见的危险用电用气习惯,并要求按规范整改,全力排查和消除冬季消防安全隐患。定期组织车辆安全检查,结合冬季行车安全隐患,针对制动系、灯光、转向系、传动系、外观等方面对每辆车进行检查,确保各部件正常运行。

为落实人员安全,10月25日晚,项目安全环保部、综合管理部、物资设备部联合开展驾驶员冬季行车安全培训,从交通法规、冬季车辆保养检修、驾驶员工作态度、安全意识和驾驶技能等各方面进行了培训,强调全体驾驶员要遵守交通法规,增强安全意识,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他人负责,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安全驾驶。

环境要安全,人员也要安全,只有强化落实安全管控细节,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只有全体人员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始终保持对生命的敬畏,才能真正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和项目安全稳定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