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西所开展“红心唱响新时代,昂首阔步新征程”主题歌唱活动

2021-10-27 22:5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肖利伟

10月27日,在怀化铁路公安处怀化西站派出所的院子里,随着全所民警的合唱歌声响起,该所“红心唱响新时代,昂首阔步新征程”主题歌唱活动正式开展。



截屏2021-10-27 下午10.50.23.pn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激励民警永远跟党走,该所举办了这次红歌合唱活动。

据悉,该所的这次红歌主题歌唱活动合唱的曲目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唱支山歌给党听》及《人民公安永远忠于党》等曲目。(飞燕 肖利伟)

2021年10月27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