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主题党日活动好而新

2021-10-27 22:5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10月27日,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党支部在办好办新主题党日活动下苦功,创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凝心聚力促生产”主题党日活动,该项目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其中,营造良好的政治文化氛围,也强化支部建设、激发支部活力。

本次活动采用“主题党日+”形式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施工一线安全技术党课、现场排除安全隐患、营建幸福之家、靓化社区志愿服务”等丰富多彩活动、因地制宜普受欢迎。期间,党员们在活动室开展入党宣誓活动,激励众人不忘党性宗旨和使命初心,强化责任担当。在早点名会上,项目党员开展《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生产》为内容的思想形势任务教育宣讲;项目党员安全质量监督岗员,在协作队伍中有针对性的开展,房建项目当日危险源辨识、安全隐患排查知识课堂,提升参建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在施工现场,项目青安岗员、群安员认真对深基坑边坡导线点进行复测;在便道与施工边界点插醒目企业文化标识旗帜、督促洒水车司机及时喷洒确保路面无污染,践行绿色文明施工责任意识;在新建成的驻地办公生活区域,志愿者们组装书柜抹灰拂尘、分放活性炭净化环境。此外,他们还来到街道社区义务为居民们清理路面垃圾、打扫街道卫生死角,为靓化蚌埠市经开区奉献力量。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我们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汲取力量、感恩奋进,为实现公司房建事业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项目物机部长入党积极分子刘权一语道出了众人心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