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渝黔铁路项目召开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2021-10-27 22:4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嘉莉

10月26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渝黔铁路8标项目部召开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武汉公司西南区域常务副指挥长干健平、西南区域财务中心主任刘杰、西南区域总经济师李满虎,项目部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经理王剑林主持。

会上,项目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经济效益、资金管理、物资管理、成本管控、施工组织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刘杰、李满虎就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并为项目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

会议最后,干健平对此次经济活动分析会进行了总结,并结合目前经济形势及公司政策,对项目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此次经济活动分析会较上季度有一定进步,但各部门仍需对各项业务进一步细化分析;二是项目领导要带头抓落实,完善项目降本增效方案,切实做好二次经营工作;三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为经济运行保驾护航;四是项目要上下一心,以踏实务实、精益求精的态度,抢抓机遇,奋勇前行,确保年度任务目标全面完成。

在西南区域各位领导的指导下,渝黔铁路项目各部门对今后工作开展有了更清晰的认知。项目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抓好提质增效工作,强化成本控制,切实提高经营管理水平,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