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二期《伟大建党精神》

2021-10-26 00:2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徐婧、刘佳奇

百年成就辉煌,百年岁月峥嵘。10月24日晚,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各项目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党课开讲啦》节目第二期《伟大建党精神》,沿着历史的道路,讲述伟大建党精神,为大家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主讲黄一兵通过回顾与讲述建党百年来的风雨历程,经历的沧桑巨变、建立的光辉事业、创造的伟大成就,让全体人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精神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主讲人通过红军战士的例子讲述了红军长征这段历史的波澜壮阔,但也正是因为这些共产党人,他们用鲜血、用生命成就了今天的辉煌,伟大建党精神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动力源泉,从红军长征时“半条被子”的鱼水情深,到如今抗疫一线“我是党员我先上”的义无反顾,党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相依,主讲人富有感染力的讲述仿佛让大家亲历往昔的峥嵘岁月,一百年党的光辉历程,前辈们的拼搏奋斗,让我们生长在红旗下,生长在春风里,我们相信民族有信仰,国家有力量,人民有希望,目光所致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

伟大建党精神激励我们建设伟大工程,努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一定做到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完成各自的任务与使命,秉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铁路”这条新时代的征途上,不畏艰难险阻,保持初心,为中国铁路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