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桥梁工程全部 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2021-10-26 00:2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近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兴泉铁路项目,11座桥梁顺利通过建设单位东南沿海铁路福建有限责任公司单位工程验收,正式纳入铁路建设项目静态验收范围。至此,标段内桥梁工程全部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兴泉铁路宁泉段7标线路起于戴云山二号出口(不含)(DK384+422),终于浮龟特大桥大里程段台尾(含)(DK422+783.44),正线长38.5千米,承建有隧道、车站、路基、桥梁等多项施工任务,其中,桥梁工程建设共含有15座。此次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验收的11座桥梁分别为马跳车站双线大桥、吾园特大桥、吾园大桥、永春车站站台桥、永春车站2号4线大桥、前锋村中桥、永春牵出线大桥、后寮车站2号双线中桥、后寮206省道大桥、后寮车站1号双线大桥、浮龟特大桥,其中,马跳车站双线大桥、吾园特大桥为项目重难点控制性工程。

为确保验收一次性顺利通过,在验收正式开始前,项目部积极配合监理单位,及时组织开展检验批自检,分项、分部工程验收,以及单位工程检查评定等各项预验收工作。10月24日,建设单位相关人员协同设计、监理单位,通过现场察看、仪器量测检测、资料核查等,对单位工程的分部工程、质量控制、实体质量和观感质量等综合质量项目正式进行了验收。之后通过会议讨论核查,评定各验收项目质量均为合格,验收予以通过。

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