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乘车突发疾病,车站工作人员紧急救助

2021-10-26 00:2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_鎭訫/mg嫒你

  9月20日,江门站收到了一个表扬工单,表扬江门站工作人员的紧急救助,帮我渡过了疾病突发的黄金救助时间。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9月13日,江门站客运值班员杨宏麟在巡视候车室时,听到站台客运员呼叫,有名旅客在站台腹疼难忍需要救护车。

  值班员听到后第一时间通知爱心服务队员莫德兴推上轮椅前往站台,并立刻拨打了120急救中心,同时通知公安迅速赶往现常经查询了解,旅客购买了C7728次台山站至广州南站,因在车上腹疼难忍,便自行下车寻找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值班员杨宏麟与爱心服务队员莫德兴协助旅客坐上轮椅前往江门站落客平台等候120急救中心的到来。旅客因病无法继续旅行,客运值班员杨宏麟帮助旅客退票。

  10分钟左右,急救车到了江门站落客平台,医护人员做了紧急救助,并将旅客送往医院救治。

  随着时间的推移,旅客已经康复出院,对于江门站工作人员的紧急救助拨打120,旅客表示表示由衷的感谢,于是拨通了铁路客服,对江门站工作人员进行了表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