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光荣榜13

2021-10-25 08:2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9月9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电务段巢湖车间技术员马明调阅站场视频时发现,撮镇站1号道岔旁发生火情,立即通知现场工区检查,原来是当地农民在栅栏网外的光缆径路上烧荒,危及铁路行车设备安全。铁路工作人员立即进行制止,同时联系驻站公安人员扑灭火情,并对涉事农民进行批评教育,确保了铁路运输安全秩序。

9月6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鹰潭机务段司机江福助、副司机黄友吉机班,值乘19411次货物列车,运行至沪昆线新余站至洋坊站间K5+200处时,发现运行前方线路水漫路肩,立即采取降速措施并按规定报告,确保了行车安全。

9月6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鹰潭机务段司机伍泳畅、副司机谭利剑机班,值乘20046次货物列车,运行至沪昆线河下站至新余站间K907+900处时,发现运行前方线路水漫路肩,立即采取降速措施并按规定报告,确保了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