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平凡岗位守初心, 勇敢作为担使命

2021-10-24 12:4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宏岳

(张宏岳)正如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当地政府送的感谢锦旗上所写的一样,“初心筑坚强堡垒,匠心建品质高铁”,潍烟铁路广大员工将责任扛在肩上,把困难踩在脚下,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将青春和热血都奉献给社会和百姓。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潍烟铁路项目作为山东省重点铁路项目,处于全面建设的大干阶段。项目部全体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担当,争先创优,只做排头兵,坚决不做第二名。首孔箱梁预制,首个梁场建设完成,首个梁场认证,首榀箱梁架设,2标首个现浇梁浇筑完成,顺利实现“五个首次”。项目部全员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以“建家快、开工快、形成大干快”的坚定态度,确保项目优质履约,各项工作名列前茅。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今后项目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攻坚克难,真抓实干,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中的各项工作,按期完成各项管理目标,实现项目的良好履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