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挂职有期 情谊无限--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站派出所 召开挂职锻炼干部欢送会

2021-10-24 12:4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站派出所 李陕青

(李陕青)2020年10月,按照西安铁路公安局《2021年度干部双向挂职实施方案》部署和西安铁路公安局、延安公安处两级党委安排,石坚、张雷两位同志来到绥德站派出所担任副所长进行挂职锻炼。在他们眼中,挂职锻炼,是组织对自己的信任,更是提高自己能力的平台。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当好所长和教导员的左右手,与民警们戮力同心、并肩作战,共创辉煌成绩。一年来,他们虚心学习、团结同志、无私奉献、忠诚履职;他们没有把挂职当作镀金,沉下身子,面对困难带头向前;他们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践行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一年的时间飞快流逝,天下无不散的宴席。10月20日,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站派出所召开欢送挂职干部座谈会,欢送挂职期满的石坚、张雷同志。

座谈会上,两位同志回顾了挂职锻炼期间的工作情况,对延安公安处党委及绥德站派出所全体干警的关心、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畅谈了心得体会。两位同志表示,在延安铁路公安处挂职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与大家结下了深厚情谊,对“传承、务实、打拼、奉献”的延铁公安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思想境界有了新提升,工作作风有了新改进,素质能力有了新拓展,从警生涯有了新历练!

怀着不舍的心情,绥德站派出所全体干部民警为两位挂职副所长送上了临别赠言和美好的祝福。海内存知已,天涯若比邻,生命的意义不在固守,而是开拓,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逢,挂职有期,情谊无限!绥德站派出所全体干部民警祝福两位同志前程似锦、万事顺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