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多举措做好关心关爱员工工作

2021-10-24 12:4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雨

(陈雨)为提高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幸福感、满意度,增强项目部凝聚力,郑州地铁8号线多举措做好关心关爱员工工作,不断提升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归属感,构建和谐、团结的团队,齐心协力,推进项目不断发展。

从思想上关爱员工,营造和谐氛围。郑州地铁8号线通过建立谈心谈话制度,开展新员工座谈会等,从思想上关心员工,及时关注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了解他们所思、所想、所盼,设身处地为员工着想,及时帮助解决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上遇到的困难,给予他们正确的引导。同时每月都会向员工发放入职周年卡和司龄快乐卡等,对他们付出的拼搏和努力给予肯定,增强全体员工对项目的认同感。

从生活上关心员工,以人文本。项目部倾听员工的心声,关注员工提出的建议,对员工提出的好的建议进行积极采纳。通过全体员工填写食堂满意度调查表等了解员工真实的内心世界,并根据调查结果反馈的情况进行不断改进,定期更换菜谱,保持食堂卫生整洁。同时项目部通过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关爱员工身体健康,让员工更好的掌握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减少他们的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从工作上关心员工,促进员工不断成长。项目部采取导师带徒,轮岗培训等多种方式,给员工们学习和发展自身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不断提高学习培训和工作交流,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将理论知识真正运用到实践中,激发队伍活力,切实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促进员工不断成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