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组织开展宿舍 安全用电专项检查

2021-10-22 22:4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风琴

(沈风琴)冬季来临,天气干燥,为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同时加强广大员工自身安全防范意识,10月19日,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由领导带队,各部门负责人全程参与,对员工宿舍以及农民工宿舍进行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检查和宿舍安全用电检查。经检查,大部分宿舍未发现违章用电问题,但部分农民工宿舍存在垃圾未清理等现象。对此,检查小组要求严格落实整改要求,确保检查问题整改到位。安全是项目的永恒话题,安全是为了生产,生产则必须安全,安全生产事关项目的发展和员工的生命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只有把各项工作常抓不懈,以消除隐患为主,才能更好的推动项目前进的步伐。通过此次宿舍安全检查,项目部对广大员工安全用电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加强员工的用电安全意识,树立防火用电安全观念。

下一步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部将继续加强对安全用电的指导,进一步督促违规用电现象的整改落实,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为广大员工营造一个良好工作和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