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1-10-22 22:4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雨萌

2021年10月18日,为保证项目施工安全,进一步推动安全检查常态化,保障项目施工稳步推进,武汉地铁集团质安部孙乐胜、姚德宁在武汉地铁七号线第五标段项目进行消防专项检查。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由项目经理、安全总监带队,武汉地铁质安部孙乐胜、姚德宁、各部门负责人、各工区分管领导、工区负责人、营地管理员组成安全巡查小组,从巨龙大道站出发,依次经过1、2号工作井、腾龙大道站,对各工区作业现尝营地进行全面的消防专项检查。检查结束之后,武汉地铁集团质安部孙乐胜、姚德宁首先将工区存在的问题汇集成册,要求工区逐条整改,确保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其次,项目要求继续加强作业区、员工营地的消防常态化管理,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维护项目稳步推进。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使项目部意识到自身在这方面管理还存在哪些不足之处,及时虚心学习,做到常态化的自检自查,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生产法责任制度。

(王雨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