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盘水维管段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1-10-20 21:2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敏艳

10月17日,中国共产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分公司六盘水维管段第一次党员大会正式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同志莅临大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六盘水维管段党总支书记万卫平同志主持,全段党员22人参加会议。大会主要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选举中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分公司六盘水维管段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六盘水维管段党支部副书记、段长隆辉同志向大会致开幕词,向到会指导的公司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参加本次大会的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

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同志对维管段重组以来在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党总支书记、副段长万卫平同志作题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大力加强党的建设,为实现维管段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整治保证》的党总支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安全生产、制度改革、市场经营、队伍建设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公司重组以来维管段取得的工作成绩、存在的不足、面临的形势,从提升党建水平、安全基储企业管理、设备质量、队伍素质、员工幸福指数等六个方面明确接下来三年的工作目标,同时部署今后三年全段党的建设主要任务。

最后,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本次大会号召全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运营管理分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统一思想,激励斗志,奋力谱写六盘水维管段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