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北京动调项目昌平线西清区间三权移交运营公司

2021-10-19 22:0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嘉宇

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北京动调项目昌平南延线西清区间于2021年10月18日完成三权移交,标志着北京市轨道交通昌平南延线西清区间进入跑图阶段,为昌平南延线西清区间年底开通提供了保障。

此前于10月15日由轨道公司、新线业务部组织运营各分公司对昌平南延线西清区间进行了运营接管研判会,研判顺利通过,满足运营接管条件。昌平南延线是作为年底北京开通的5条地铁线中第1条完成运营领管的线路,为其他线路的开通做到了好的表率。

最后,在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领导的统筹安排、员工的不懈努力下,以及在轨道公司、运营公司及其他专业分公司的默契合作下,经过数月的努力,北京动调昌平线南延工程动车调试项目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本阶段的圆满结束也为北京剩余段动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运输分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团结一心,全力以赴为开通运营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