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组织职工进行健康体检

2021-10-19 22:0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为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增强企业凝聚力,营造良好和谐的企业氛围,10月17日至19日,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经理部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健康体检。

项目经理部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始终把职工利益与企业发展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在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通过一般项目、血常规、尿常规和彩超、心电图等多个项目,对职工的眼耳鼻喉咽、肝胆肾胰脾以及心律变化等多个方面进行检查,并对每位职工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合理健康意见。

通过本次健康体检,让全体职工都深切的感受到了公司和项目部对职工的关爱,让他们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一个全面了解,做到无病加强防范,有病及早发现、及时治疗,为职工的身体健康提供保障,使职工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积极投入到项目施工生产中。(王江辉)

截屏2021-10-19 下午10.06.17.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