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心协力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

2021-10-19 22:0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梓钊

为实现年度目标任务,统筹铁路的发展和安全,国铁集团对打好以“坚守安全稳定底线,实现职工收入稳步增长;坚守盈亏目标底线,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为内容的“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进行全面部署。

金秋十月是铁路运输和施工的黄金季节,同时也是秋冬季节变化之际。汛期虽已过,但台风、秋汛接踵而至,大风降温、雾霾等恶劣天气时有发生,季节性安全风险有所明显。因此,“两坚守、两实现”仍面临着各种压力挑战和考验。压力和考验面前,我们需要发挥每一名铁路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与企业同心同向,解决各种处于“攻坚期”的问题。

近日,通过观看集团公司推出的《我们一起算算帐,齐心打好攻坚战》微宣讲,我充分认识到安全稳定才是确保企业效益和职工收入的基础,脱离安全一切都是空谈。作为一名内勤助理值班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履行职责,求真务实、勤于工作、埋头苦干,坚决做好每一班岗,确保列车的安全运行。同时我认识到学习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劳动安全的重要性,把劳动安全始终摆在首位,对违反劳动安全纪律的行为坚决做到“零容忍”,确保车间安全持续稳定,全力以赴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非常之时担非常之责,关键时期挑千斤重担,我们作为广车人将齐心协力,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打好“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而奋斗!(吴梓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