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引客探秘丝路秋韵 做强做大文旅市场

2021-10-18 08:1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科 康娜

(强科 康娜)“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乘‘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欣赏丝路风光,感受西部乡村振兴的成果,幸福感满满。”站在兰州西站“环西部火车游”引客入甘旅游专列的出发站台上,上海市民杨女士兴奋地说。

10月9日22时32分,来自华东地区的370余名旅客乘坐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的Y681次“环西部火车游”引客入甘旅游专列,开启为期5天的丝路文化深度之旅。

近年来,兰州局集团公司先后在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开展“环西部火车游”市场营销活动,通过创新引客模式激发消费潜力,促进客运增量,助力文旅市场做强做大。

这次开行的“环西部火车游”引客入甘旅游专列,沿途停靠张掖、嘉峪关、敦煌。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9月8日开行首趟赏秋专列,10月1日、2日、3日推出陇南直通车包车游产品,10月3日还开行了“敬老号”旅游专列。这次“环西部火车游”引客入甘旅游专列,是国庆黄金周后兰铁国旅公司开行的首趟旅游专列,也是该公司今年开行的第31趟旅游专列。来自江苏、上海、安徽等地的游客坐着火车游览嘉峪关、张掖丹霞、敦煌莫高窟等丝路绚丽风光。

今年以来,“环西部火车游”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兰州局集团公司抢抓丝路旅游市场增势强劲的机遇,统筹运力,全面发挥“环西部火车游”环线相接、图定开行、灵活组织的线路运行优势,为全国各地来西北旅游的游客提供便捷温馨的出行服务。他们采取以兰州为中心的集散组客模式,开展跨局集团公司、跨区域、跨行业合作,通过构建多元融合的联动机制,让全国人游甘肃、甘肃人游全国变为现实。

西部景区是旅游的天堂、美食胜地。兰铁国旅公司以全域旅游为统领,采取文旅融合、乡村旅游、红色旅游、研学旅游等让百姓生活品质不断提升的“轻旅游、微度假”模式,持续深入推进“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进一步擦亮、叫响、做实“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的品牌,让更多的游客乘坐专列环游西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