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参加2021年第四次安委会扩大会议

2021-10-17 14:1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蓉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10月14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经理部参加了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的2021年第四次安委会扩大会议。

此次会议由轨道公司安委会主任刘建华主持,各项目部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安全环保部全员参加。会上,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顾锡学传达了《关于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全面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央视焦点访谈:《安全生产红线不可逾越》。

此外,各项目的安全环保部对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且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阐述,轨道公司安委会成员再进行发言,对各项目相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四季度工作进行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武汉地铁12号线在各项目的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中,发现问题,总结问题,找到解决问题方法,确保第四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能够稳定进行。也对安全生产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大于天”的理念。也更加明白了作为管理人员,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安全形势依然严峻,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安全责任落实,杜绝事故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