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90后少女离家出走 铁警帮忙团聚

2021-10-17 14:1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丹丹

10月13日上午,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执勤队接到董女士报警,称其女儿离家出走,电话联系不上,全家人十分心急希望得到民警帮助。

接警后,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民警兰倩倩一边耐心安抚董女士情绪,一边询问情况。经了解董女士女儿赵某华因与家人发生矛盾,瞒着家里独自从四川到洛阳打工,电话失联,家人心急如焚从四川赶到洛阳寻找。董女士多次用电话联系其女儿,电话均无法接通。民警尝试用自己手机多次拨打赵某华电话,终于在拨打十几通电话后成功接通。

经了解董女士的女儿因家庭琐事与家里产生矛盾,便负气独自一人从四川到洛阳打工,不想与家人联系,所以董女士多次电话均未打通,后经民警耐心劝说后,赵某华终于打开心结同意与家人见面。一个小时后赵某华赶到洛阳龙门站与家人团聚,董女士眼含泪花与女儿相拥团聚。看到这个场面,民警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下,并提醒这个90后的少女遇事多沟通,不要冲动,不要再让家人担心。

mmexport163435660368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