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聚焦“两坚守两实现”,确保铁路“十四五”开好局

2021-10-15 23:4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翔

连日来,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集宁机务段动车运用车间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部署要求,统筹运输和安全,群策群力、落实责任,坚决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运输经营和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铁路克服重重困难给全路职工调增安全绩效工资,激发全体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安全生产工作中,牢固树立“保安全就是增效益”的理念。

集宁机务段动车运用车间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潜在动能,深入查找安全管理存在的短板不足,总结经验得失,明确下步工作思路,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发挥党员突击队作用,关键节点关键任务有党员监控,党员冲锋在前形成强大攻坚合力,形成共保安全的良好氛围,一方面要坚决守住高铁和旅客安全底线,紧盯现场关键作业、关键人员、关键环节,确保运输安全畅通,另一方面要在大力开展节支降耗工作,引导全体职工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从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做起,从我做起,做出表率,坚决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

“两坚守、两实现”要求我们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要多学习,干一行、爱一行,不怕苦、不怕累,在岗位上默默无闻、无怨无悔努力奋斗,用工作业绩来检验此次攻坚战的成效,努力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刘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