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秋季用拼搏绘出一个四季的圆满

2021-10-15 20:1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敏艳

金秋十月,寒露不寒,水红铁路上依然热情似火。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对铁路工作者来说秋天更是一个繁忙的季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分公司六盘水维管段必须在冬季到来之前完成全部信号、接触网、电力、变电、房屋给水等专业设备秋鉴工作,确保设备能以最佳的状态安全运行。

当前,正值六盘水维管段秋鉴工作的冲刺阶段,对前期排查发现的设备隐患进行彻底整治,为确保秋冬季节铁路设备安全畅通,给明年春运期间设备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六盘水维管段结合冬季防寒、凝冻天气、大风等季节特点,六盘水维管段供电、变电、信号、房建几大专业齐头并进,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开展设备秋鉴秋检。一是提前着手,冬病秋治,深入查找设备隐患,提高设备质量,确保冬季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二是结合段部标准化管理,达标立样,统一思想,立标准,确保设备参数、外观及员工抢险技能等一次达标。三是组织青年员工参加秋鉴工作,在实际动手中学习标准,掌握方法技巧,同时各专业组织开展应急抢险演练,提高标准化作业能力及员工素质。

铁路人如不知疲惫的战士,坚定求索的脚步从不停歇。在设备整治、总结阶段,六盘水维管段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和安全风险管理标准开展秋鉴自查自纠,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逐项处理销号,并录入问题库中,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后患。

8971add8d6a6d44d46d0bef9d5356388e01a4bbdcb1d3fb730b4c94e4b454597ac0e41689f20c5f5483b6f2bd6eccaef5ee03baa025eca067163246a3442706c.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