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积极推进“四重一要”重点工程更换重载道岔工作

2021-10-14 20:5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鑫

10月份,“四重一要”重点工程更换重载道岔施工进入肃宁北管内,为此,分公司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确保更换重载道岔施工的顺利推进。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专项配合小组,制定施工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多次会同设计院及相关专业进行现场勘查,确保设计的可实施性;二是积极组织。定期召开专题会议,从前期准备、施工工作量、人员分工、施工流程、危险源辨识、施工安全卡控措施以及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全面部署;三是强化盯控。选派技术骨干,对施工现场进行全程盯控,严控施工过程,狠抓施工细节,确保更换重载道岔施工顺利推进。

截止目前,9组重载道岔轨料已到位,其中2组已运至施工现场,10月10日起对道岔进行线下组装,剩余7组重载道岔轨料相继倒运到位,计划10月底进行更换施工。(杜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