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攻坚克难 迎难而上 龙海家园提升改造工程项目 733户整改完成顺利进行交付

2021-10-12 19:3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萌

近日,由中铁二局深圳公司承建的龙海家园提升改造工程项目733户整改完成顺利进行交付,为业主方与公司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该项目建设规模为22层-32层住宅楼共计50栋70个单元,若干商业网点,总建筑面积约为945000m2,项目投资1.38亿元。

自项目启动建设以来,受周边环境等影响,各项工作推进艰难复杂,A区D区已有小业主居住,但仍有733户由于前期室内未整改到位,未接收使用。项目部立足实际,始终坚持严格管理、科学谋划、安全生产、精心施工,自进场后积极配合建设单位,组织管理人员分4个小组,每个小组带领施工人员逐户进行整改,并整改完成后由建设单位及物业进行验收,过程中如有问题立即整改,最终顺利完成节点任务。

此次交付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切实提升烟台市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居住环境,切实提高住宅小区居民生活质量做出来贡献,同时也提升了公司在烟台建筑市场的社会声誉。(魏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