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党委 强力推进“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

2021-10-12 19:3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党委从三方面入手,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实际推进“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

该段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生产一线亮身份、保安全、比贡献、当先锋。带头消灭“两违”、带头落实作业标准、带头盯控安全风险、带头实现“三无”目标。他们围绕安全生产、设备质量和季节性安全等关键,组建党员突击队,带领广大职工群众针对风险隐患开展“再查找再整治”,强化对安全风险重点地段、关键处所和薄弱环节的控制,确保安全持续稳定。他们强化突击攻坚。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应用“支部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及“支部+”攻关活动,积极开展“两坚守两实现”主题立功竞赛活动组织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动员党员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战斗在先,他们针对现场用电安全,开展用电安全攻关活动,针对季节性安全惯性安全隐患,开展人身安全、施工安全、调车间安全等攻关,解决生产、生活中职工关心的实际问题48件,确保各项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为安全生产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