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萨马拉交通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 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2021-10-11 20:1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李启康)10月9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萨马拉交通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在校的教师党员前往影院集中观看吴京等领衔的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影片中生动呈现了参与抗美援朝的战士和群众,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为了新中国的尊严和如今的美好生活抛头颅、洒热血,有很多年轻的战士最终没能回来。特别是“冰雕连”的壮举让人心疼落泪,这样一支百余人的军队坚守在冰天雪地中,至死都保持着手握武器、准备战斗的姿势,他们的爱国之心不仅让国人惊叹,也让美军钦佩。

近三小时的沉浸式观影体验,对在场的同志们带来心灵上的震撼和情感上的共鸣!大家无不为志愿军保家卫国的情怀和斗志所折服!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驱为榜样,学习他们吃苦奉献的革命乐观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忠职守,潜心教书育人,为学校的教育教学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