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龙门站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回遗失物品

2021-10-11 20:1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龙门所张晶曼

2021年10月11日9时40分许,张先生电话报警求助报称:“我今天早上坐龙门站到郑州的高铁,8时40分左右,将一个蓝色保时捷水杯遗忘在进站口西侧通道正对着的垃圾桶上面。我现在人已经到郑州了,因为水杯价值5000块,所以请求民警帮助寻找。”接警后值班警长立即带人兵分两路帮助张先生寻找,一路问询负责该区域的保洁工作人员,一路去监控室查看该时间段视频监控。通过视频监控查询,发现8时46分该旅客在和送站亲友道别后将此水杯遗忘在垃圾桶上,9时许保洁工作人员清理垃圾将水杯捡拾交至车站遗失物品处。现已联系张先生其水杯已找到可通知家人前来领取,张先生表示十分感谢。

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民警温馨提示:乘车出行人员较多,在排队过程中,应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避免财产遭受损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