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抓住契机巧觅商机

2021-10-08 07:4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随着国庆黄金周带来的客运营销新契机,武昌站大客户服务中心按照“走出去”和“引进来”的营销思路,积极走访市场寻找商机,招揽到20余家团体客源。这一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武昌站售票车间结账室售票员吴鹰三十年如一日的坚守。

“哒哒哒……”9月27日7时,武昌站售票车间结账室里的打印针疾速摇摆,各项数据汇集后被整齐地归置起来。这些“大数据”也被形象地称作客运营销的“行动图”和“指导书”。“我们要做的就是让旅客方便快捷地购票。”入路的第一天起,吴鹰就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刻在了心里。

吴鹰和营销小分队的队员一起结合“一日一图”、阶段性客流、团体票预订等情况核算票价,第一时间掌握团体票办理的核心信息。勤学苦练的吴鹰熟练掌握《客规》《价规》《服务质量规范》等规章制度,并练就了熟练默画全国铁路接算站示意图的技能。

埋头苦干、兢兢业业,吴鹰在她平凡的岗位上用辛勤付出实现了30年铁路工作零投诉,让服务之花绽放于百年老站。“还有一个月我就要退休了。接下来的日子,我要和大家一起紧紧抓住契机,做好客运增收工作,努力为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吴鹰坚定地说。

彭 琦 杨泽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