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培养员工的服务意识

2021-10-06 18:1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客运段     刘广

青岛北至广州东Z170/168次“海之情·鲁粤真情”列车,往返5302公里,跨越6个省区。以“安全水平领先、基础管理领先、服务质量领先、队伍素质领先、文化建设领先”为目标,争做普速列车排头兵。(9月19日济南铁路)

      有一个企业家这样说过一话:“你可以搬走我的机器,烧毁我的我的厂房,但你要留下我的员工,我就可以有再生的机会”。科学的管理方式,可以让职工的工作态度以及工作的价值观得到改善和提高,从而发挥出最大的潜力提高工作业绩,推动职工的不断成长进步。     Z170/168次“海之情·鲁粤真情”列车,不断地让职工学习新知识,让职工不断地进步。他们建立长效的学习机制,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开展班组趟车安全风险研判,源头治理、苗头清障、防微杜渐,根据季节、客流等环境因素变化,实施车队长帮促班组、指令研判趟车作业安全重点的工作制度。

      Z170/168次加强职工培训,可以促进整个车队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的提升,车队对员工实施的培训能够提高客运职工的工作适应能力,改善员工的工作态度,加强其对企业的责任感和归属感,车队组织培训,可以扩大职工的知识储备,增加其工作信心和工作积极性,有效激发职工的工作潜能,从而更好地服务旅客。车队加强列车长工作能力培养,丰富“管班组”经验,做到有素养、强能力、上水平。针对不同新职人员的实践经验、学历素质,因人而异组织教与学、带与练,充分利用师带徒补强短板。

      Z170/168次通过培训,使员工的技能有单一技能向多重技能,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旅客运输需求与组织发展的需要,利用培训与开发来强化员工对组织的认同,培养员工的服务意识,提高员工的适应性和灵活性,从而助推班组服务工作质量再提升。(长沙客运段     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