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银冬区间左线百环首件验收通过

2021-10-05 21:5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9月29日,中国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银屏路~冬青街站区间左线百环通过首件验收,标志着银冬区间盾构施工正式进入高峰期施工阶段。

银冬区间左线长1080.268米。区间线路出银屏路站后,东行进入冬青街站。区间线路出银屏路站后,东行进入冬青街站。本次验收以PPT的形式汇报了管片质量控制、百环施工工序、盾构设备情况、盾构掘进阶段控制、监测情况、掘进参数以及成型管片错台、渗漏及破损情况等,会议期间各参会单位及专家对银冬区间施工现场进行了巡查,各项质量技术指标满足规范、设计及标准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会的顺利通过,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参见人员的积极性,下一步项目部将迅速掀起大干高潮,狠抓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扬尘治理等工作;鼓励作业人员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争取实现各项节点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