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国庆期间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2021-10-05 21:5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雨柔、杨凯鑫

(李雨柔、杨凯鑫)国庆期间,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组织项目部人员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该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时期志愿军英勇奋战的故事,向我们展现了志愿军奋勇杀敌的的壮烈场面,再现了中华民族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伟大民族精神。

员工们纷纷表示看了电影感触很多,电影里有句台词令人印象特别深刻:“如果今天我们不打这场仗,就会由我们的后辈来打”,在这发自肺腑的声音里有一种强大的民族精神和责任感,是先烈们的舍身忘死才有我们幸福的今天,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在这和平年代,我们不能忘记那段血雨腥风的岁月。

今天的红是“中国红”,今天的蓝是“电建蓝”,我们作为一名中国人,作为一名水电人,更应该肩负着责任感与使命感,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员工,我坚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繁荣、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