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干部向前冲,誓把潍烟建精品

2021-10-05 17:1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祁俊伟

(祁俊伟)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安全质量平推检查顺利完成,确保节日期间项目施工生产安全。

此次安全质量平推检查由项目经理带队,领导班子、部门主任及场队队长、副队长、队总工等全程参与,从桥头村苏郭河大桥潍坊台始沿便道,对桥梁桩基、便道、连续梁、路基施工过程中安全质量问题进行重点排查,督促施工队伍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加强质量安全管理,保障作业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为深化“学党史、抓党建、促质量、重履约、创效益”提质增效推进活动,引领推进“质量月”各项工作,动员以及引导党员亮身份、创精品,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把两项工作紧密结合,督促引导党组织和党员用优异的施工质量和质量成本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在党员领导的带头下,此次平推检查有效提升了管控力度,使各作业队伍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方面的工作上升了一个新台阶,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严格按照施工方案进行施工,全力以赴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