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组织财务报销专题培训

2021-10-03 00:1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了进一步规范费用报销流程,严格落实审批报销制度,加强财务合规性, 9月29日上午,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举办了财务报销专题培训,各部门负责人及综合员、相关报销经办人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财务主任谭玉峰结合当前财务报销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开展培训的目的、意义以及目前财务处开展的工作做了简要阐述和汇报;张艳艳对公司文件《关于明确审批报销的通知》以及最新的财务政策法规进行解读学习,并结合大家反映多、关注度高的问题,从报销基本事项、报销办理指南、报销相关规定、报销其他规定、财务常见问题以及财务报销禁止事项等六个方面讲解了项目各类报销业务的流程以及要点,并特别强调了相关财务报销禁止事项,讲解间隙还特意展示了各类票据粘贴的示范图片,以及财务报销常用的表单附件等样式。

此次宣讲培训会加深了大家对于财务知识和学校财经政策的进一步了解,同时也有效加强了财务报销的合规性,对项目的健康发展有重要的保障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