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车站派出所开展安全宣传 捂紧旅客出行钱袋子

2021-10-05 17:1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随着国庆小长假客流增多,为了进一步提升旅客群众的防盗、防诈骗等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近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售票厅、候车室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防盗防骗知识等形式开展安全宣传。

活动中,民警们走进车站候车室,一是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面对面向旅客宣传和讲解防盗、防骗的旅途安全知识,并通过现场展示小偷惯用的作案手段以及如何做好相应的预防措施,以情景模拟的形式让旅客群众在互动参与当中了解和掌握防盗、防骗安全知识。二是结合现场客流情况,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提醒旅客如何加强随身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看管等形式加强旅客自身安全防护意识。三是充分运用车站候车室LED显示屏和车站广播系统滚动播放宣传知识,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和效果。

(黄晓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