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公司四分部2021年“质量月”活动圆满结束

2021-10-03 00:1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华武

为响应国家开展“质量月”活动的号召,我部开展的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企建设”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在今日取得圆满成功。

9月1日在我分部召开“质量月”启动仪式,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质量月活动,明确了质量员活动目标与工作计划,会上宣布实施了班组质量责任制等相关质量管理制度,把质量责任明确到班组,明确到个人,为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的工作氛围加了温,启动仪式上领导小组组长要求各班组发扬艰苦奋斗、不言苦、不言累的拼搏精神,要做到保质量、保产量,力争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在这一个月中,我们围绕“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企建设”主题分部开展了宣传活动、质量提升专项检查活动、质量培训学习、质量创新活动及网络知识竞赛等。通过各项活动我们认识到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它不仅仅是质量管理部门的事,还是我们每一个员工的事。不要认为质量月只是一个月的事,而是要长期坚持下去,把它作为一个企业管理来制定,把生产质量隐患控制在可能出现的萌芽状态。

做好质量工作是企业永恒的主题,也是分部的一个工作重点。作为分部的主要管理工作,质量工作任重而道远,我分部通过此次质量月活动深刻体会到质量责任重于泰山。虽然在某些方面的到一些改进,但同时也暴露出质量不足之处。分部全体职工会继续努力,以质量求生存,求发展,对质量常抓不懈,形成月月是质量月,日日抓质量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