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人坚守岗位 过最美国庆节

2021-10-02 23:1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兴忠

“十一”国庆,秋高气爽,人们都在为祖国庆贺,陪伴家人、外出购物、观影聚餐……度过一个轻松、愉悦的假期时,总有一些人因为自己的工作职责选择了另外一种过节方式,放弃与亲人团聚的美好时光,坚守在工作岗位,用辛勤和汗水履行着责任与使命。



截屏2021-10-02 下午11.12.21.png

在国庆期间,朔州煤电铁路管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在铁路运输一线,各个道口、各个岗位“国庆不放假”,默默的筑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以另一种方式将国庆节变为了“劳动节”,他们的“坚守”保障了公司安全运输,他们的“坚守”是对祖国最长情的告白!



截屏2021-10-02 下午11.12.36.png

平凡的岗位,有着不平凡的坚守,感谢所有在国庆假期依然坚守岗位的工作者们,你们是铁路管理公司“最美的风景”,他们用实际行动祝福祖国,诠释职责与担当和爱岗敬业精神,为祖国72周年华诞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