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祭奠革命先烈 筑牢忠诚警魂

2021-10-02 23:1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雪芹

(常雪芹)2021年9月30日是第8个国家烈士纪念日,襄阳铁路公安处荆门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荆门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号召全体民警向革命先烈学习,忠于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活动中, 民警整齐列队,向烈士脱帽默哀、鞠躬悼念、敬献鲜花。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民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再一次聆听了英雄的故事。鲜红的党旗下,全体民警庄严地举起右手,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表达了继承先烈遗志、牢记职责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