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庆前夕,株洲西站候车室里“捡到”一个孩子

2021-10-02 22:2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惠璇

(郑惠璇)2021年9月30日国庆节前夕,株洲西站客流激增,已经是晚上9点多,候车室里的旅客仍旧络绎不绝。随着G432次开始检票,细心的客运员李峰林发现有一名穿黄色衣服的小男孩独自在候车室里哭泣,他马上上前了解情况,随后通过电台通知综控室宣传寻人广播。同时立即通知客运值班员蒋征宇前来,两人一同将“捡到”的孩子带到服务台,并安抚一直在哭泣的孩子。大约过了几分钟,孩

子的母亲闻讯而来,见到小孩平安无事,对株洲西站的工作人员感激不荆

国庆小长假期间,株洲西站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国庆假期出行旅客增大,株洲西站预计每日发送达到9000人以上,高峰日达到10000人以上,其中携带小孩出行旅客增多,提醒旅客们看管好同行儿童,避免给您的旅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