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龙家庙王河特大桥跨东水西调干渠工程40米现浇梁顺利浇筑完成

2021-10-02 22:2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宏岳

(张宏岳)10月1日,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龙家庙王河特大桥跨东水西调干渠工程40米现浇梁浇筑完成,也是潍烟铁路2标首个现浇梁浇筑完成。

龙家庙村王河特大桥跨越王河东水西调工程干渠工程40米现浇梁梁体长40.6米,计算跨度39.1米,横桥向支座中心距为4.4米,梁体为单箱单室、等高度双线简支梁,箱梁截面中心高度为3.235米,梁端顶板、底板、腹板局部向内侧加厚。桥梁宽12.6米,防护墙内侧净宽9米,采用贝雷梁支架现浇施工。王河东水西调工程干渠水流方向于DK78+560.5处与线路相交,夹角50°,渠道底宽5.9米,设计水深1.5米,渠道现状无水。水泥路宽6米,于DK78+572.95处与线路相交,夹角52°31′,水泥路立交要求6×4米(净宽×净高),梁底距路面7.55米。为确保现浇梁浇筑的顺利完成,项目部克服疫情以及连续多天下雨的不利影响,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按照设计要求,严把安全质量关,工作人员紧盯每项施工环节,

此次龙家庙王河特大桥跨东水西调干渠工程40米现浇梁的顺利浇筑完成,不仅体现了“全体总动员,突击120天,奋勇争先树品牌”劳动竞赛活动的成果,也为待施工现浇梁施工积累了一定经验。项目部将继续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