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开展节前安全综合大检查

2021-10-02 22:2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茜

9月29日,国庆降至,为保证国庆节节中项目施工安全,进一步推动安全检查常态化,保障项目施工稳步推进,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开展了“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由项目经理、安全总监带队,各部门负责人、各工区分管领导、工区负责人、安全员、设备员、营地管理员、协作队现场负责人组成安全巡查小组,从腾龙大道站出发,依次经过1、2号工作井、巨龙站、汤云海站,对各工区文明施工、安全防护、机械设备、起重吊装、临时用电、消防检查、应急物质、疫情防控及营地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结束之后,检查小组首先将工区存在的问题汇集成册,要求工区逐条整改,确保安全隐患被消灭在萌芽状态;其次,项目要求继续加强员工安全教育,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维护项目稳步推进;最后,项目要求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切实做好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消减了工区安全隐患,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生产法责任制度,提高了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责任意识,有助于项目持续稳步推进。

(刘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