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举办“携手迎国庆 同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02 21:3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安琪

十一佳节来临,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组织了“携手迎国庆 同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日上午八点,项目部举行升国旗仪式,国旗伴随国歌缓缓升起,在祖国阳光的普照下、鲜红旗帜的映衬下,我们心里都充满喜悦自豪以及对祖国母亲的爱。

升旗仪式结束,项目部在一楼会议室举办了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活动氛围轻松热闹,大家纷纷抢答,展现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和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下午,项目部组织了“铭记伟大胜利 赓续奉献精神”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观看讲述抗美援朝二次战役的电影《长津湖》。影厅内,一幕幕震撼的场面让人为之屏息,每当看到志愿军战士们冒着敌机的狂轰滥炸,一次次冲向敌人的画面,大家无不为之动容,尤其是看到战士们在冰天雪地里冻成一座座“丰碑”,都湿润了眼眶。从他们一个个坚毅的眼神中,我们被他们大无畏的斗争精神感动。在我们广袤的中华大地乃至异国他乡,洒满先烈们的鲜血,换来下一代的幸福生活。中国志愿军勇敢顽强、坚忍不拔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牺牲精神,时刻提醒着我们,曾经苦难的中华民族,因为有了这些不屈的脊梁才可以傲然挺立。

烈士之魂不朽,英雄之心永垂。先辈们的功勋,祖国和人民没有忘记;先辈们的牺牲,我们永远铭记!

山河锦绣、盛世中华,祝新中国72周年生日快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