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应城所及时救助滞留旅客,全力护航国庆出行

2021-10-02 21:3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洪旭紫阳

(洪旭紫阳)10月1日21时10分许,襄阳铁路公安处应城所副所长江珊带领民警余威、彭枫江、杨雯、洪旭紫阳开展夜间清查时,在应城火车站进站通道内发现一群滞留旅客。

通过清查询问,民警了解到滞留旅客共15人均系四川人,到应城市杨河镇打工,工程结束后购买了10月2日K1257次列车车票准备回四川。由于第一次到应城火车站人生地不熟,再加上国庆期间附近旅社都已售罄,因此打算在应城火车站进站通道外露天留宿。

民警们立即联系了应城市救助站的田朝阳站长协助安置民工,经过多方打听终于在距车站约两公里处找到一家旅社。由于民工行李较多又无公共交通,应城所民警联合救助站出动车辆两台分批将他们送至旅社安顿下来。

经协调,应城市救助站承担了他们全部住宿费用并为每人提供爱心早餐一份,民工朋友们大为感动,纷纷致谢。

应城所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在国庆节为异乡打工群众送去温暖,及时消除了治安隐患,维护了站车秩序平稳,为营造和谐有序的十一出行环境垫定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