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为职工办实事|厕所革命提档再升级

2021-10-01 18:3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唐文龙

看着刚刚改造后的厕所,冲水式蹲便器、洗漱台一应俱全,陈师傅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没想到咱们货场现在的厕所也跟家里一样敞亮干净卫生,苍蝇蚊虫很少见了1“以前的厕所经常堵塞,夏天臭气熏天,冬天寒冷刺骨,每逢下雨天气地面更是湿滑不堪,晚上照明也昏暗,像我年纪大了,起夜上个厕所都不方便,感谢车间领导的重视,为职工办了最大的实事。”在新货场上班的陈师傅感叹地说道。

近期,永州物流车间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此次对新货场职工厕所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切实解决职工工作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由于新货场职工厕所建设年代久远,厕所的卫生设施设备老化,存在厕所污垢会少量渗入地砖、异味较重、灯具老化等问题。为确保改造工程的顺利推进,车间精心组织,在充分了解职工实际需求基础上,对新货场职工厕所的墙面、地板、洗漱台等进行了彻底改造。改造后的厕所简洁明了,墙壁、洗漱台干净整洁,地面亮堂、无水渍,厕所内无异味,获得了职工的一致好评。

9月份以来,永州物流车间推动厕所从“解困型”向“舒适性”迈进,进一步改善了职工工作生活环境,提升了货场卫生环境水平和公共服务水平。通过此次升级改造,提升了硬件设施,极大改善了职工作业区域内卫生条件,为广大职工提供了更加舒适、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

自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以来,永州物流车间领导班子始终坚持学史力行,以问题为导向,从小事入手,从实事入手。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着力解决关系职工切身利益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高职工幸福感。(文/唐文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